close

 

從小就真的以為 自己可以像魚一樣 ,無憂無慮的擁有著大海。長大以後,開始有了自己的工作,繁忙的生活節奏讓我開始漸漸地忘記了從小的夢想。

從小家裡的經濟能力算是普通的小康之家所以沒辦法 像其他小孩一樣假期都可以上海島玩基本上接觸到的魚也只是有大水溝小溝渠的打架魚和蝌蚪吧。長大出來社會後 有著忙碌的工作生活的壓力漸漸的就把小時候所謂的夢想都給忘了一乾二淨。

 

一直以來對於潛水的第一印象就是 那是有錢人的玩意。就覺得普通人就去追求普通人的夢想就好。就在這個時候檳城開了第一间潜水中心。潛店開張時刚好遇上了假日想说去看看也无妨嘛。经过了询问就從此改變了我對於潛水的認知。而自己也再一次想起當初想和魚一起擁抱大海的夢想

 

之後在新加坡旅行時機緣巧合下被我發現了原來新加坡水族館可以報名潛水考證。那時也不懂哪裡來的勇氣想完成小時候的夢想所以我就把課程給訂了下來。我想這是我送給自己21歲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IMG_2654.JPG

考了証,也同時認識了一班的潛水Buddy。也一起創辦了一個小小的潛水俱樂部。

AdventureDiver探險潛水隊

FullSizeRender 3.jpg

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BoscoAdventure/?pnref=story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FKulGaOtHoa0c38P01UHQ

微信號

adventurediver0214

我們俱樂部也推出了我們的團服

IMG_2369.JPG

IMG_2371.JPG

這是一班热爱潜水的Buddy一起创办的潜水俱樂部專頁。歡迎所有喜歡潛水,想考潛水證的朋友一起加入。如有興趣可以私聊你的微信號加入我们的潜水微信群。
Adventure Diver page is created by a group of diving buddies. 
We welcome all the enthusiastic divers, divers that are looking for fun dive buddy, or planning to obtain a diving license to join us.
Feel free to pm us your WeChat ID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join our diving WeChat group.

 

arrow
arrow

    AdventureD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